Sum

红白/大眼
@SumLarkin
看不到的走⬆️
●【接华相关,ff14约稿】●

[Batman/Joker][段子一发完]小甜饼XD

[N52前]

“你在……来这里之后有锻炼过吗?”Bruce刚结束一套今日训练,一边拿毛巾擦汗,一边皱着眉头盯着躺在沙发上吃零食看电影的Joker。

  Joker被他关在蝙蝠洞里已经将近一年了。监控录像与训练器材都从未显示Joker有过任何运动迹象,但他还是能在Joker身上看到并且真实的感受到瘦削的身材下一块块具有爆发力的肌肉。

  这是一个对蝙蝠侠来说都相当不解的问题。

  Joker放下爆米花,灵巧的从沙发上跳下来,跑到Bruce身边,而且顺利避过在沙发附近散落的食品袋——虽说这些Alfred是不会收拾的,不过他还是坚持在扫除之前这么乱扔。

  

  他的手往Bruce即使是凯夫拉纤维都遮不住的好身材——尤其是刚锻炼完,肌肉的棱角正鲜明的腰上放了个正着,不老实的开始向下游走,愉快的和Bruce交换了一个充斥着巧克力味的吻:“味道如何?”

  Bruce轻咬一下怀里这个家伙的嘴唇:“还可以。”

  Joker避开了刚才的话题,本来也只是随口一提的他也没打算再问,现在的任务是把Joker作乱的手压下去,他才刚运动完,现在身体正火热着:“把你的手拿开,Joker。”

  “否则呢?”Joker挑衅似的盯着他的眼睛,把脚踮高了一点,尝试俯视他。

  他们之间的身高差在Joker终于不穿高帮皮鞋之后就消失了,不过老实说,他还有点喜欢Joker有一次穿着黑色系带高跟鞋坐在椅子上,翘起腿,对他打招呼的样子。

  那时候Joker刚进蝙蝠洞被他亲自管着,他们之间还经常吵架,Joker总会在每一次的冷战期间主动用某种新奇的招数打破他们之间的沉寂。那次可不光是高跟鞋,还有一件黑色蕾丝内衣——他们在做完之后他就果断的去查了监控录像,把Joker与外界交流的通道又堵上一条。

  他发呆的时间总共还不足一秒,Joker的手放开了,然后迅速的伸到前面鼓起的一部分揉了揉——见鬼,他们之间都太清楚彼此的敏感点。

  Joker又重复一遍:“否则呢?”这次他压低了声音,故意夸张了唇形,恶意的呲牙朝他笑起来。

  好吧,他现在明白Joker的运动量是哪儿来的了。

  这是Joker抱住他滚到沙发上的最后一个想法。

  END

 

评论(4)
热度(62)

© S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