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红白/大眼
@SumLarkin
看不到的走⬆️
●【接华相关,ff14约稿】●

[Brujay]段子

  Bruce推开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瑟瑟发抖的男孩,裹在毯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谨慎的盯着他。

  他进来之前敲了门,不过没人回应,他就直接推开了。但他完全没想到自己会看见的是这个不久前还妄图卸下蝙蝠车车轮的男孩这会儿如此……脆弱。

  “Jason?”他试探性的出言问了一句。

  这个男孩像是才意识到屋里多了个人,马上把毯子一掀,跳下了床,径直扑向他,却又在Bruce身前两步的地方停下,头向上仰,看着现在因为逆光的角度,又显得和Batman差不多的男人:“我有点害怕。”

  韦恩庄园的大环境真的不太适合孩子,哪怕这个孩子一直在哥谭的池子里摸爬滚打也不大合适。

  现在这个孩子从水池里出来了,被他拉起来站在池子边上了,但作为未来的罗宾,他现在看起来有点不好。

  Bruce蹲下去,努力把自己的身高调整到和男孩一样的程度,手揉揉对方因为来到这儿新洗的头发,用一种介于Batman和Brucie的声线认真的告诉Jason:

  “Don't be afraid of darkness.”

  男孩看起来安慰了不少,向后退几步,坐回床上,低声对他道了谢。

  这会儿,双方都没想到的是,十几年后,这句话会反过来。

  Jason蹲下去,把正用拳头一下一下砸着石砖,直至双手鲜血淋漓的Batman圈住,狠狠揽在怀里,好制止对方自残的行为:“Don't be afraid of darkness.”

  快从毒气里醒过来,老蝙蝠。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