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红白/大眼
@SumLarkin
看不到的走⬆️
●【接华相关,ff14约稿】●

[SinHal无差]一个段子(他是龙AU)


※脑洞来源@Ykro夜猫子 太太

——————

  绿翼。

  在天空中盘旋几圈的龙有着墨绿色的匀称鳞片,比所有生物都更有力的身躯矫健修长。男人站在龙骨岛上抬头打量这头注定被自己收服的猎物,整了整身上经过长途跋涉已经有点破烂的黑袍,与龙对视。

  龙在过了一会儿之后才感觉到地面上有个蚂蚁在看着自己,它骄傲的回望,喷出两口龙息来显示自己的强大,与地面上那个看起来和蚂蚁一样弱小的人类对视——都是一脚就可以踩死,没什么区别。

  但这个人类一动不动的继续盯着它,那目光有点让它不舒服。

  龙缓缓飞下来,落到地面上想仔细看看这个居然不怕自己的珍奇物种,又觉得龙形太大了些,干脆摇晃两下把自己变成了人形。

  他活动两下十分不习惯的手脚,翅膀的虚影在他背后收起,胸前的绿色印记和流动的绿光昭示他不属于人类的身份。他把头往一旁歪,骨骼发出几声脆响,他不适的皱了皱眉。

  “你不怕我?”

  龙对不远处那个黑袍男人说。

  龙站在悬崖上,明明是居高临下看着那个人类,却在对方回答的一瞬间平白感觉自己又矮了一截。

  那个人仰着头,平平淡淡的语气,仿佛面前不是个龙而是个可以一手捏死的无害的蛇。

  男人弯起一边嘴角,小幅度的摇了摇头,毫无畏惧的与现在成了人形的龙继续对视。

  “我不怕任何事。”

  那些普通人害怕的,都该怕我才对。

END

评论
热度(33)

© S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