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红白/大眼
@SumLarkin
看不到的走⬆️
●【接华相关,ff14约稿】●

[草稿]Batman/Joker

  “拜托了——让我到格莱芬多去。”

  “你当我认不出你斯莱特林的本质吗!”分院帽有点怒气的抖动着帽尖,他们两个这样已经吵了有将近几秒钟了。几秒钟对于分院来说挺长的。

  不过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这个注定要去斯莱特林的小混蛋一直逼着自己把他分到格莱芬多。分院帽往下压了压帽檐,听着里面的绿发男孩继续说话:“嘿!我有坚定的信念与挑战一切的勇气!让我去格莱芬多!”

  “你的信念坚定在哪儿你自己清楚——”帽子不满道:“你的勇气就是用来反驳一顶老帽子!”说着还像模像样的抽动几下,以示自己的可怜。

  全厅的人都十分无语的看着中间椅子上的那个新生。虽然他们听不到声音,但分院帽的一举一动可都被关注着呢。他们可是为这个新生的分院下了赌注的——庄家好像叫Harvey。

 

评论(1)
热度(8)

© S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