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红白/大眼
@SumLarkin
看不到的走⬆️
●【接华相关,ff14约稿】●

[有病]《复仇者联盟和守望先锋》(几个段子)

  ※这是个有病的脑洞

  ※76是我的(´△`)

——————

  “哇哦。”美国队长摘下头罩,瞪大了眼睛真诚的对面前的男人发出赞美:“戴着个有色目镜还能看清敌人吗?”

  杰克.莫里森,别称士兵76,此刻也非常真诚的回答。

  “这是非常高端的战术目镜。”

  “科技总会失效,士兵。”

  “我只是个士兵,但你也只是个队长而已,队长。”

  “我比你级别高。”

  一旁沙发上的鹰眼往嘴里扔着花生,然后顺手抓了一把递给旁边坐着的卢西奥,别称DJ。“我头一次发现队长也有颗年轻人的心。”

  DJ 往嘴里也塞了一把花生,含糊不清但仍语速惊人的说话:“我也是头一次发现他能跟人吵起来。”以前那些跟他吵架的都没活的好好的。

——————

  “你除了炸弹还会什么?用你的身高团成球把对方砸死吗?”托尼理智且冷静的……砸了手里的扳手。

  詹米森,狂鼠,坐在旁边的桌子上甩着腿,满不在乎的挥挥手:“冷静点冷静点,刚刚炸了你的实验室就当是我送你的礼物好了,大不了我赔你嘛,我以前可从来不为爆炸赔钱的。”

  “你?赔?”

  “老伙计,把咱们的存款炫耀一下!”

  狂鼠抬高手把路霸叫过来。

  过了半分钟,托尼依旧冷静的回了头。

  “货币不通,矮子。”

  这特么能跟美钞一样吗。

——————

  “咱们两个唯一的不同就是……”娜塔莎把自己的化妆包拿过来摊开在两人中间:“你需要更好的护养自己,甜心,即使你的妆化的不错也不能掩盖你的疲倦。”

  “追着一群小兔崽子到处乱跑。”安吉拉果断的接受了这一整个化妆包。

  “感受真是一致。”

  “是啊,男孩们。”

——————

  贾维斯和堡垒相谈甚欢。

  尽管除了抱着仪器的托尼以外没人听懂他们的语言到底是什么。

——————

  冬日战士宣布加入守望先锋这个残疾者大家庭。

END

 

评论
热度(15)

© S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