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红白/大眼
@SumLarkin
看不到的走⬆️
●【接华相关,ff14约稿】●

《觉哥的特别特别普通的日常》

《觉哥的特别特别普通的日常》

※时间段请自行摸索

※叹封叹

※※※

“我说……觉哥你在做什么……”小叹斜着眼,一边写作业一边探头看向旁边的封不觉。

“今天早上有个小混混抢走了我那点可怜的早饭钱,我正在书写有关于报复和抢回财物的计划书。”

封不觉一脸认真,只是手上的字有些惨不忍睹。

“那好觉哥你加油,只不过今天的作业你不会又让我来写吧……”

小叹突然意识到这个毫无节操的问题。

“说对了,皮卡丘。”封不觉把一只爪子放到小叹肩上,另一只手扔了笔做了个大拇指:“拯救世界的任务就是你的了!雷丘!”

“前面是皮卡丘后来就突然进化了啊!而且你偷懒不写作业算个毛的拯救世界啊!”

※※※

在这秋风落叶之下,天地都弥漫上了不祥的色彩,一股肃杀之气缓缓飘过,拂动了那死鱼眼青年的头发,那双死鱼眼,是那么的【哗——】。

“肃杀之气是个什么鬼,而且后面还消音了啊!作者你给我出来我们谈谈人生!”

封不觉背着黑色帆布书包,一脸蛋疼的看着面前的猫,一只正在朝着他喵喵卖萌的家伙。

“喵~”一只土黄色的小猫正瞪着真诚的眼睛求收留。

“别这么看着我……就算你这么看着我我也不会抱你走的!”

十五分钟后。

封不觉果然没有把这只猫抱走。

“你趴就趴……别动老子的作业本啊。”觉哥捂脸,小猫趴在背后的书包上扒拉着里面的东西。

※※※

“现在!我可爱又忠诚的仆人啊!来完成我托付给你的重要使命吧!”

封不觉抱着那只黄猫,做了一个类似于武侠小说里醍醐灌顶的姿势,然后……

“喵!”“喵!”“喵!”

随着几声听上去就惨无人道,哦不,猫道的声音,封不觉默默抱起了旁边的猫用洗澡盆。

“第五次训练猫使用马桶计划,失败。”

※※※

“你小子,真会给人找麻烦……”

觉哥虚着眼,把自己身上的校服上衣解下来,披在自己眼前这个一身血的玩意儿身上。

那个一身血的家伙姓王,名叹之。

两根沾了红色可疑液体的钢管被抛弃在了旁边的角落里,上面有指纹的地方都已被擦干净,然后被地上几个小混混的指纹取代。

封不觉蹲下身,把王叹之背到背上,晃晃悠悠的往小巷外面溜达过去,伸手拦下一辆出租车。

在小叹家楼下,觉哥冷静的、淡定的说服了出租车司机在这里等会儿,自己上楼找人付车费。

“真不省心啊真不省心……”

觉哥把书包拎起,打了个哈欠。

※※※

二十一世纪不知多少年多少月多少日,伟大的“反封不觉联盟”进行第十三届会议。

“这个封不觉太可恶了!”带头的一个妹子一拍桌,砰的一下站起来:“我们要想办法驱逐他!”

“好主意!怎么办!”

地下的一个一看就女良火包的家伙应声附和。

“呃……不知道……”

“那就交给我吧社长!我有个特别厉害的网友,找他出主意一定行!”

第二天——

封不觉虚着死鱼眼,满意的看着“反封不觉联盟”堆在他桌面上的东西。

“谁叫那个不开眼的小子找我对付我自己……骗他们点礼物应该不是事儿吧嗯……”

某女良火包欲哭无泪中。

※※※

“封不觉,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一个推着眼镜的发髻女人站在台上盯着下面那个不停写东西不听课的家伙。

敢在她的政治课上不听课,这小子……哼哼哼。

“这老师完蛋了……”“没错没错,觉哥威武!”“卧槽你小子三观不正啊……”

先略过群众的吐槽,镜头转回觉哥缓慢站起来的动作——

“老师,就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翻开课本【哗——】页第十三行,然后找出‘佛洛伊德不是我’理论,接着套用你教授的答题标准,最后洋洋洒洒的写下一大行无用的字。嗯,以及这道题还有两种可以满分的方法,请大家听……”

下课后。

政治老师嘤嘤嘤的扑到了班主任办公室,强烈提出关于这小子的疑问,得到一堆更加惊人的觉哥历史之后。

“校长我要辞职!”

这个学校太可怕了我要回老家嘤嘤嘤……

“班主任监视第xx号记录:利用犀利言辞逼走本学期的第三名老师。”

※※※

“欧阳笕,这是我的新就职合同,麻烦你这家伙过个目,然后我签个字。”

封不觉一脸坦然的表情就好像他不是在请别人做事儿似的……

“好好好,给我拿过来。”

欧阳笕一脸踩到猫屎的【哗——】疼。

欧阳笕接过那张纸,哗啦哗啦抖了几下,眼睛扫过第一行:

当你看到这行字的时候,我猜我已经死于某个……

第二行:

我知道你们都是事业有成的人

第三行:

所以我留了一些我的自拍照以供你们……

“啊,手滑,拿错了,那边的才是合同。”

封不觉在欧阳笕眼睛再往下看到一些“私人信息”时伸手抄走了那张纸,顺手指了指欧阳笕旁边扶手上吊着的合同。

“等下!刚才那是什么见鬼的玩意儿!”

“一个特别帅特别聪明特别厉害的家伙的遗嘱。”

“卧槽有本事你别加那么多形容词啊……”

※※※

“我说伍迪大人今天怎么有空光临寒舍……?”封不觉手上泡咖啡的动作未停,对着客厅沙发上某只很嚣张的魔鬼说话。

“你小子在前几天抽技能卡的时候是不是喊了我一声……”伍迪从不知哪儿的兜里掏出个银制的瓶子,往嘴里灌水。

“那是圣水吧大哥……不作不死啊。”觉哥把咖啡端到玻璃矮桌上,当然,他只泡了一杯速溶雀巢而已。

“嘿……似乎你小子当时喊的是‘赌局不想赢了’?”

“是又怎样?”

伍迪把喝光了的圣水瓶子捏成废物,扔到垃圾桶里:“嘿嘿嘿……你的恶劣人品是天生的,我在系统制作的时候就把人品考虑进去了。”

“你够狠啊……”觉哥虚着眼鄙视。

“所以我现在给你个任务,把人品变好吧!”

“我去那种莫名中二的语气是几个意思……”

几分钟后,伍迪消失在屋子里。

“诶哟那瓶子是扔在这儿的,赶紧捡起来捡起来试试卖钱啊……”

然而伍迪早已看穿了一切。

“嘿嘿嘿……封不觉,因人品过低,节操全卒?”

“啊切!”找到了瓶子的觉哥感到自己好像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

“嘿,觉哥,你家阿萨斯呢?”小叹今天特别有闲心的探望正处于清汤挂面状态的觉哥,顺便一进门就“亲切问候”封不觉的猫。

“阿萨斯?估计在我那条新换的沙发套上……”封不觉打个哈欠,继续拆封手里小叹带来的熟食。

“喵喵喵!”阿萨斯女王陛下正一脸耀武扬威的挥舞着爪子。

【觉哥的沙发套阵亡×2】

“卧槽!”封不觉悲戚的瞅着那条价值五十元的布料,思考把它修补起来的可行性。然后……

“觉哥,你的熟食被你家猫给吃没了哦……”小叹放下手里的逗猫棒,无奈的叹息一声。

“女王陛下我求您以后别这样了……”

【封不觉廉价的膝盖×2】

※※※

“包大人~”一个故作娇媚的声音由远及近清楚的传进某个包大人的耳朵里。

包青一脸蛋疼的往下接台词:“下面的姑娘是哪家的闺秀?怎如此悲悲戚戚?”

“包大人你可不知啊……那王恶霸……”话说一半,终于包青忍不住糊了这家伙熊脸:“卧槽封不觉你快够!对个台词你是要逼我吐饭吗!”

“卧槽我觉哥放下珍贵的时间来陪你对词你有什么不满的?”

“卧槽本来也不是求你!糊你熊脸信不信啊!”

“你糊啊!你糊啊!”

【包青的必杀技——糊你熊脸!】

【王恶霸站在台下一脸不明觉厉】

END

评论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