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红白/大眼
@SumLarkin
看不到的走⬆️
●【接华相关,ff14约稿】●

【封雨】似女侠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封不觉的错

“似雨,你今天又出去相亲?”

觉哥瞪着死鱼眼抱着阿萨斯。

“是,你有意见?”似女侠一回头,觉哥立刻挪眼看论坛:“没,就是咱俩还同居着呢,我关心一下旁边的美女。”

“哼……”

似雨没领情,冷哼一声:“你真以为我没看出来?”

“嗯?似女侠你说啥?”

觉哥装傻。

可惜这货也不想想他装傻被人相信的几率是多小……

“每个相亲者都会不约而同的迟到一两分钟,唯一不迟到的那个在我来的时候‘不小心’把咖啡洒在了衣领上;并且在我提出交往时都会眼神飘忽顾左右而言他……”

“你以为我看不出来有人事先恐吓过他们?封不觉?”

“好吧好吧,其实我就是想说……”

觉哥挠挠头,把脸上装X的神色收起来,认真的盯着似雨的眼睛。

“别管他们了,他们不要你,我要。”

“哼……还不是被你恐吓的而已……”虽是这么说着,不过似女侠的脸上还是泛起了可疑的红色……

评论(1)
热度(30)

© S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