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红白/大眼
@SumLarkin
看不到的走⬆️
●【接华相关,ff14约稿】●

个人关于Batjokes的理解,坐等掉粉…

  1

  他们两个对彼此都很重要,但并不是到了彼此“你死了我要跟着死”这种地步

  Joker只想要个玩伴,对手,一个把他放上舞台的幕后制作人,也就是说,无论Batman那张面具下的人是谁,只要他有能力能和Bruce一样坚持原则并且同等优秀,那么这个Batman是谁都成。

  对Bruce来讲,Joker是个罪犯,彻头彻尾,他偶然死了对大家都好。Joker现在还活着的原因就是Batman坚守原则,不忍看到任何人死在自己面前。他是代表了特殊的含义,做人的底线,他的存在就是他的镜子。

  他们彼此之间有爱,但永远什么都不会说。

  2

  Joker他从来就没疯,他清醒的吓人。

  “他的行为……如果人们不把他认作疯了,那么没人接受的了。”

  3

  他惜命。

  他会被超人的言辞吓退,被缄默打跑,跪在自己的老窝面前任凭雨水浇上自己的裸 体。

  但这就是为什么,Bruce才最适合他的原因。

  那么多罗宾都成为过蝙蝠侠。但除了Dick,都杀人。

  但只有Bruce才是最原始的那个。

  全明星不算。

  4

我爱他们是双方的。也就是说,同时尊蝙蝠的原则和坚持,以及Joker的信仰。

  他爱上什么的表现很奇怪w

  他养了只猩猩,好好对待它,弥补自己的童年,给它一切最好的,但最后猩猩把他抛弃了。

  他爱哈莉,结果做的事情却是在一场葬礼上把她拖回来关好,还差点打算杀了。或者把她从五楼扔下去,回头还送了朵花以示歉意。他抱着哈莉的腰哭,没错他也哭的,他不是除了笑之外没表情。

  以上两段,全部官方。

  5

  我完全不觉得我爱上Batjokes有什么不对。

  我大概知道多少人是因为Superbat,Jaydick,Stucky,Stony,Jarny关注我的(……)

  杂食万岁!!!

  好了坐等掉粉ヽ(‘ー`)ノ

  END

评论(3)
热度(20)

© S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