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红白/大眼
@SumLarkin
看不到的走⬆️
●【接华相关,ff14约稿】●

[超蝙]段子

  他直直的盯着那双眼睛。

  那双眼睛上面覆盖着白色的镜片,他现在看不到里面的人到底蕴含着何种神采。但他完全可以起誓,对方那双蓝眼睛一定是波澜不惊并且带着焦急。因为还有人被困着,他只不过是其中一个记者罢了。

  他被蝙蝠侠带着点粗暴的放在地面上,失去了能力的身躯反馈给他一阵疼痛。他还没来得及说一句感谢的话,蝙蝠侠就又一次纵身冲进了那座大楼。如果他的听力尚在,他或许可以听到里面人们的哭嚎和感激,但他现在听不见。

  最终克拉克只是注视着那个隐去的黑影,推推眼镜,嘟哝了一句他自己也没听清的感谢的话,就走了。身后救护车上志愿者追过来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他笑着拒绝。

  转身给自己也拿了一身志愿者的衣服。

  布鲁斯现在抱着一个小女孩往外冲。由于行为不当导致对冲气流后的结果就是这个房间快爆炸了。但怀里的女孩埋在他的肩头啜泣,以一种不大但却无法忽视的音量重复自己的妹妹还在卧室里。但没时间了,他至少也要救下一个人才行。

  接着有个明黄色的大个头在这片烟熏火燎里冲过他的身边径直向卧室跑去。又一个毫无经验全凭满腔热血努力的家伙。

  布鲁斯在安全区域把女孩放下,正打算回去试着把那个志愿者与受困者都救出来的时候,房间爆炸了。他被气流掀翻出去,用后背最大限度的把女孩护在怀里。等烟尘散开一点,他站起来往里面跑。

  没跑两步就停下了。

  因为那个志愿者抱着女孩的妹妹出来了。他竭尽全力走到蝙蝠侠身边,欣慰的看着家人团聚的一幕。接着他倒下去,背后血肉模糊,衣服染的看不出颜色。

  布鲁斯接住他。

  医护人员急匆匆跑过来把他放到担架上。大楼里已经没有人了。他正打算离开的时候,披风被扯了一下。他回过头去,身后两个女孩小心翼翼的牵住他的披风一角,询问道:“蝙……蝙蝠侠,那个人还好吗?”

  “他会好的。”他蹲下来,抚摸了一下两个女孩的头顶。脑子里回放着大块头倒下去前那个傻傻的欣慰的笑。

  “他会好的。”他在心里重复,同时走开了。

  END

评论
热度(4)

© S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