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红白/大眼
@SumLarkin
看不到的走⬆️
●【接华相关,ff14约稿】●

[Batjokes] 《你在逗我》

[Batjokes] 《你在逗我》


  ※OOC搞笑向


  ※父母健在的布鲁斯,不杀人的杰克


  ————

  1

  

  Bruce从未如此直观的接触“绝望”这个词。


  熙熙攘攘的人群从他身边走过去,他紧握着刚刚挂断的手机,前路迷茫,完全不知道往哪儿走。


  这是个噩耗。


  2


  他的父亲刚刚才打电话过来。


  “你的行李没有被托运!祝你成功!”


  语气里,一片的欢脱。


  3


  Bruce是哥谭最成功最有名全世界都可以排上号的富有企业的韦恩企业的独生子,未来一定会继承这里的未来哥谭吉祥物。


  可偏偏他的父母为他胡编乱造了一个传统。


  叫他自己出去创业。


  4


  他现在手里拖着一个简易行李箱,浑身上下只有大概几百美金。


  长达一年之期的创业过程现在才刚过去五分钟三十一秒。


  他就被某个男人愉快的握住了手腕,把站在招聘墙前面的Bruce给拉走了。


  5


  这地方大小不足四十平米,头上的风扇可怜兮兮的转动了几下以昭示存在感,后面坏了的空调被挖空了做成了箱子,墙上画着颜色对比鲜艳的涂鸦。以及现在坐在他正前方的这个绿头发的男人。


  “哦,我是个可怜的无家可归的小少爷,能让我在这儿待一会儿吗——?”


  6


  Bruce一脚踹了过去。


  这都什么见鬼的奇怪设定。


  7


  Jack挣扎着从地面上爬起来,把自己扔回椅子上,接着换了副比较正经的表情来说事儿:“我看你形象气质俱佳,有没有兴趣来给我的广告事业添砖加瓦?”


  “说白了就是负责色诱,卖肉,以及勾引对吗。”


  “你真聪明。”


  8


  Jack礼貌的从Bruce那张快要发飙的脸上挪开了视线。


  呼,屋里一下子就凉快了不少。


  9


  “我自己开办了一个广告设计工作室,叫阿卡姆,现在也算是小有成就。”Jack挠挠那头乱糟糟的头发,脚搁在了金属光泽的桌子上。


  “阿卡姆不是哥谭旧区被拆除的精神病院的名字吗?”


  “对,要不然你以为这间屋子里这么多酷炫的金属器具是哪儿来的。”


  10


  Bruce默默放下了打算用小刀削个苹果的打算。


  11


  “不管怎么说,额。”Jack坐在屋子里为数不多不是固定的转椅上转了一圈,双手交叉撑在下巴上认真的看向Bruce:“我看你现在也没地方去,不如就在我这儿工作吧。”


  “包吃包住吗?”


  “包吃包住。”


  12


  “成交。”


  13


  所以就这么草率的定下来的Bruce开始浏览起了电脑记录。


  发现Jack还真是有点谦虚,这家工作室的营业额简直可以达到一个小型公司的水准。


  “所以我们是怎么沦落到四十平米不到的房子里的?”Bruce回过头去疑惑的问。


  14


  Jack往身后移动了两步,试图挡住自己装满高档西装的柜子。


  15


  “拜托!”Jack愤怒的举手挥舞:“追求高档的西装与鞋子怎么了?”


  “你把这个牌子的紫色西装买了一模一样的十多件。”Bruce神色复杂:“这是病啊。”


  16


  “其实你现在的位置是属于原来的另一位员工的。”


  Jack翘着腿叼着铅笔解释。


  很快就上手了基本业务的Bruce一边依照指示通过视频聊天色诱对方公司的业务员,一边听Jack说话:“谁啊?”


  “原来我一个房间的病友,唉。”


  Jack颇为惋惜的说。


  17


  Bruce十分果断的暂时毙掉了视频。


  病友。阿卡姆。


  现在他明白这货为什么在广告创意方面小有成就了。


  18


  “就两个人是怎么忙的过这一系列烂摊子的?”


  Bruce在文案工作里焦头烂额。


  Jack负责创意和基本概念,他负责细化,最后两个人一起制作成品。


  “哦这个问题。”Jack打了个响指:“其实不是咱们两个人。”


  19


  当Bruce看到Jack引进来的那位长得像鳄鱼似的老兄之后,他彻底明白了人类的定义。


  20


  “没错,叫阿卡姆就证明了阿卡姆嘛。”


  这居然还是他们网站上的广告词。


  21


  “我不喜欢他。”鳄鱼兄这么说:“他看上去像个条子。”


  “胡扯。”Jack不满的瞅了身后的大个子一眼。


  “哪儿有条子长这么帅的?”


  22


  哥谭吉祥物,哥谭贵公子Bruce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了自己这张脸的作用。


  等等,好像有哪儿不对啊。


  23


  “你是GAY?”


  “我以为你早就看出来了。”


  24


  “我怎么可能从这些里面看出你是个GAY?”Bruce十分心累的指了指周围乱七八糟的文件,一个占据了最大位置的衣柜和一堆设备。


  Jack转过身来,裤子后面就大大的写着几个词。


  “Grab My Can”/抓我的屁股


  25


  “仍然不能说明任何事。”Bruce嘴硬。


  “那这个呢?”Jack走过去,直接果断的抱住了Bruce开始强吻。


  26


  在Bruce揍他之前,他都很愉快。


  27


  “拜托,谁不认识哥谭吉祥物的脸啊?”


  “可这里是新城区!”


  “你的美貌已经是全世界知名了。”


  28


  “谁不知道哥谭吉祥物也是GAY来着。”Jack撇嘴,顺便从冰箱里拿出冰块敷脸。


  “我自己。”Bruce神色复杂。


  29


  “哦,抱歉。”


  “你一边道歉就一边别捏着个橡皮鸭好吗。”


  30


  后续发展,自行脑补。


  END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