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红白/大眼
@SumLarkin
看不到的走⬆️
●【接华相关,ff14约稿】●

[超蝙]段子

送给疲惫的杯茶太太来着

  阿尔弗雷德被自家少爷强硬推到佛罗里达度假去了。尽管阿尔弗雷德再三重复“这就是个小破镇子,这没什么好休闲的,请让我留下来。”,布鲁斯依旧态度强硬的给了管家半个月的假。

  接着就是问题。吃饭可以叫外卖或者喝营养液,他也学习过怎么打扫简单的灰尘,装备他可以自己保养。

  最大的一个难题——

  万能腰带该怎么合理的塞下那么多东西。

  克拉克在午休时间过来帮忙:“B,你确定你真的不知道阿尔弗雷德是怎么做的吗?”

  “我确定。”布鲁斯表情严肃,“承认失败是一个合理的美德。这就和我学不会做一份鱼汤是同一个道理。”

  “感谢我有个可以消化钢铁的胃。”克拉克调侃上次布鲁斯的鱼汤事故。他们各尝了一口,就全部倒掉了。最后的晚餐成品是披萨店的新品,四合一披萨,还赠忍者神龟玩偶一只。

  “我来试试。”克拉克接过腰带,布鲁斯顺手把里面的铅盒拿出来放到旁边。

  面对超人无奈的眼神,蝙蝠侠耸了耸肩。

  一小时后。

  在他们“用X视线扫描剩余空间”“上网搜索空间最大化”“要不我们发明个缩小光线吧”的一系列尝试后,终于布鲁斯放弃了做无用功。

  接着今晚的罪犯在警察局统一指证,蝙蝠怪提前过圣诞节了,因为他背着好大的一个背包,还从里面掏东西。

  END

 

 

 

评论(3)
热度(59)

© Sum | Powered by LOFTER